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295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najyw.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4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安教育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南安教育信息网的印象:

南安教育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办公室 1、协助局领导综合协调机关政务工作,及时完成局领导交办事务 。2、负责管好印章,坚持原则,严格把关,秉公办事。3、负责起草全局工作计划、要点、总结及综合性文稿,负责工作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4、负责南安市教育信息网的更新维护。5、负责审核会稿本局制发的公文,做好各类文件的收文、登记、传阅、催办、督办和归档工作。6、组织开展本局机关反腐纠风,精神文明及勤政建设。7、负责搞好后勤服务,做好本局财产、水电管理工作。人事科 1、按照管理权限负责本系统学校干部的考察、培训、考核,提出任免意见,供领导决策决定。2、负责办理教职工编制、调配、考核、晋级、请假、奖惩和继续教育等管理的具体工作。3、负责办理师范类毕业生的安排、转正和确定专业技术职务工作。4、负责教职工的工资管理和职称评聘工作;按规定组织办理教职工的学历更改、教师资格认定等工作。5、办理教职工的离、退休,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6、负责教职工人事档案管理和计生管理工作。7、根据有关人事政策,在所授权限范围内制定本系统人事规章制度及工作细则。8、深入基层,检查、督促和指导学校各项人事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安教育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