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海盐网
  • 1004206219877
  • 地方网站-河南
  • -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ihaiy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海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海盐海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海盐网的印象:

海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海盐网,创办于2009年3月18日,其创办的初衷是为了我们这批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下的海盐本地网民能拥有一个互相了解、交流乃至倾诉的网络家园。经过短时间的迅速壮大、发展,到2010年7月17日为止,海盐网拥有注册会员6万多名,总页面流量达2.8亿多,平均每日1万多个独立IP访问,平均每小时3000多人在线,平均每日页面访问总量达25万多次,其中百姓话题和闲聊杂谈版面平均每日独立IP综合访问量达8000多个,成为了海盐地区最受欢迎且最高访问量的地方性论坛。从刚开始的定位发展到今,海盐网的定位就是发展成为海盐本地的综合性网站门户。海盐网提供海盐论坛、海盐招聘、海盐口碑、海盐天气预报、海盐市场、海盐出行公交线路、房屋租售、交友征婚、教育培训、海盐聚会旅游等等,将不断成为海盐本地最具影响力的网站。海盐网论坛的热门板块也受到网友的喜爱:百姓话题、心情驿站、闲谈杂聊、我本好摄等为特色的系列专栏。百姓话题专栏,以关注百姓生活, 聚焦社会问题, 监督政府为民办事为宗旨,版面采用直接监控以及加上管理员的引导,方便会员为海盐建设与发展提一些建议或者意见。版面日访问量达到近2000固定IP。 版面主题回复每日增加上百个,年龄在18-50岁。闲谈杂聊专栏,主要是以朋友间的生活琐事,邻里、朋友之间的事情,让原本放在心里的话,说出来,用更多的视角去看待事物。创办海盐网的目的是希望海盐的网民们能乘年轻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以我们的热情回报社会,并将海论引导发展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海盐网目前有35个版面,其中以闲聊杂谈和百姓话题两个版面关注程度最大,且发帖量最高。论坛通过组建论坛管理团队,设立版面版主2-3名,区管,以及站点坛主,和轮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论坛监管力度。海盐网对百姓话题版面设置发帖审核功能,严格监管会员发帖讨论的尺度和讨论的内容,并有专门管理员对其进行引导。为更好的协调工作、规范管理。海盐网在发展的途中,不断在原有定位的基础上,适应时代的发展,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健康、平稳的发展,为海盐为本地市民创造近距离、健康网络生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海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