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衡阳网
  • 1004206219880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湖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0734.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6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衡阳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衡阳巨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衡阳网的印象:

衡阳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衡阳网(www.0734.com)创建于2002年,于2005年本地运营,是本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媒体,湖南成长最快发展最稳的区域门户网站之一,衡阳首家获得两家集团公司注资的地方门户网站。衡阳网集中了优秀的地方媒介资源,将资讯和信息服务垂直触及到普通民众, 让衡阳的网民都享有信息共享、服务共建、利益共赢。以集中优势打造城市网络生活的主旨,经过十余年推广运营,现已是衡阳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综合类网站,被誉为“衡阳互联网第一品牌”。衡阳网“让世界了解衡阳,让衡阳走向世界”为建站追求,开辟了丰富的栏目与频道,内容便捷实用,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提供多种网络服务,满足网民生活与商务互动所需的方方面面。作为衡阳互联网行业信息更新量最快、点击量最高的网络平台,承担起地方网络文化宣传与网络信息化建设任务,并在行业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6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衡阳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