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18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北京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cmsto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思拓合众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思拓合众的印象:

思拓合众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思拓合众由PHPCMS创始人钟胜辉先生创办于2009年8月,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同时还设立了广州分公司和南京办事处。思拓合众拥有一系列新媒体领域软件自主知识产权,通过了北京市经信委双软认定,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技术提供商。思拓合众一致专注于新媒体领域,坚持以“实用+好用”为产品理念,融合互联网思维和技术 ,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用心服务新媒体产业。从PC时代的媒体CMS,到移动时代的多终端一体化,再到云服务平台,思拓合众一直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用互联网技术和产品创新助力新媒体产业发展。2010年,思拓合众推出CmsTop媒体版产品。近五年内,思拓合众服务了报业、杂志、广电、网媒、政府、军队和高校等多个领域300多家网站,客户遍及全国30个省市,包括中纪委、新华社、人民日报社、CCTV7、中青网、千龙网、参考消息、美国侨报、ELLE、财经和瑞丽,已成为国内客户覆盖领域最广和发展速度最快的新媒体技术提供商。2015年,思拓合众自主研发了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多终端一体化网站群系统,打造基于公有云的CmsTop媒体云平台,同时提供面向政府、军队、高校、中小学和集团企业的网站群私有云技术解决方案,推动各领域互联网化进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思拓合众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