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05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ucaiyu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光明都市菜园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都市生活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光明都市菜园的印象:

光明都市菜园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光明?都市菜园是沪上知名大型国有综合性食品产业集团??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的官方生鲜电商平台,已经成为沪上生鲜电商行业不容小觑的生力军。光明?都市菜园由光明食品集团所属上海都市生活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企业愿景】 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开放共享的、以人为本的社会化生鲜电商平台。矢志于成为一家用户满意、员工幸福、行业领先、贡献社会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经营理念】 光明?都市菜园全新起航,定位于打造一个有特色的、开放的、以人为本的卓越的社会化生鲜电商平台,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一日三餐的生鲜膳食食材解决方案,激发都市人回归家庭,体验快乐厨房生活,让回家吃饭变得方便、快捷而美妙。传承开放、分享的互联网精神,光明?都市菜园广泛吸收大众网民、吃货极客、美食专家,搭建基于美食分享互动的社交化服务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家庭餐饮膳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光明都市菜园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