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606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miaom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苗木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沈阳宏威迈通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苗木网的印象:

中国苗木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苗木网创建于2000年4月3日,由沈阳宏威迈通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是国内第一个苗木花卉行业门户网站,也是苗木花卉行业最大的苗木信息类门户网站,在国内苗木行业排名第一位。中国苗木网每天的浏览量已达到二十万人次,并且保持稳定的增长,是苗木行业访问量最大的网站。在百度、谷歌、360搜索、雅虎、搜搜、搜狗等各大搜索引擎上苗木类关键字(苗木、苗木网、中国苗木网、苗木价格、苗木信息、苗木花卉、苗木网站、中国苗木、苗木供应、苗木资讯、苗木求购......)均排名第一位。中国苗木网经过多年的运行,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并与全国各地的大量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苗木行业最具知名度和信誉度的网站。中国苗木网是花卉苗木行业的一线品牌网站,是您进行苗木网络宣传的首选网站。中国苗木网是苗木行业唯一一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网站,即行业内唯一一家合法经营的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苗木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