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602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shuiguob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水果邦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肖正秀

网友对水果邦的印象:

水果邦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水果邦介绍水果邦是专业的果业互动社区媒体,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果农自助互助在线学习社区,致力于在互联网时代颠覆传统农技推广模式和农产品营销模式。水果邦特色水果邦着重服务于专业果农和果业一线人士,主要用户在中国大陆,包括有一定规模的新型农场主\水果种植基地负责人\果品合作社负责人\果农\农技研究推广人员\果商\果品经纪人\水果爱好者及服务于果业的相关群体等,随着影响力的不断增强,每日接待来自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访客,水果邦不仅成为国内果业的交流平台,还成为世界了解中国果业的重要窗口。水果邦的目标:荟萃当代果业科技,指导果品市场营销,生产与营销并重,突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新情况、新观点、新经验,扎根果业,面向全国各果区,打破时空限制,先进、权威、全面、实时,突出先进生产技术和实用经营方略,深度服务专业果农和果业一线人士。水果邦的发展理念坚持“平等、分享、互助、共赢”的发展理念,提倡平等交流、共同分享、互帮互助、合作共赢,为每一位果友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水果邦的使命整合行业资源,构筑水果职业共同体,颠覆传统农技推广模式和传统农产品营销模式,帮果农,帮果商,创品牌,闯市场!整合行业资源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打通并优化产业链环节,给古老的水果行业注入新的生机和魅力!颠覆传统农技推广模式构筑一个果农自助互助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打破农技人员之间、果农之间以及农技人员和果农之间的职业界限和时空界限,激活沉睡的民间农技资源和智慧,从而颠覆传统的农技推广模式。颠覆传统水果营销模式在大互联网时代开展新时代营销,让更好地果品以更低成本、更快速度流动起来,从果园到餐桌,探索订单果业发展模式,从而颠覆传统的果品营销模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水果邦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