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16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yzyd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6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养殖一点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洛阳企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养殖一点通的印象:

养殖一点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养殖一点通成立于2009年10月,网站以提供养殖业新闻、信息、资讯与行业交流为主,具体涉及行业动态、市场行情、养殖技术、热门品种推荐。养殖项目有:蜈蚣养殖、兔子养殖、肉羊养殖、肉牛养殖、牛蛙养殖、淡水鱼养殖、蜘蛛养殖、鸡的养殖、蜗牛养殖等养殖项目。养殖一点通网以专业化服务为目标,倡导绿色生态健康养殖,及时追踪各种水产品市场行情动态,提供专业的养殖技术信息。目前已有超过5万人次访问,平均每天有超过2000人次专业访问人群,目前网站的世界排名为189301,中国排名为12004位。多个养殖关键词排名百度、谷歌、搜狗首页。”。养殖一点通网一直追求信息到达的准确率、有效性和易用性,在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同时考虑用户自身的 需求的不同,特开通了各种热门水产品种的细分频道或站点,现已开通:畜牧养殖、特种养殖、水产养殖、家禽养殖、新型养殖等分站,各个分站为相应品种的养殖户、经销商、加工企业、饲料企业及相关人群提供了更加直接的服务,同时也为相应品种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促进了相应品种的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6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养殖一点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