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13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gdswin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3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养猪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

网友对养猪信息网的印象:

养猪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养猪信息网简介养猪信息网是广东省养猪协会的官方网站,网站积极落实国家农业信息化水平提升的政策,引领行业信息化潮流,成为广东省及华南地区最大的养猪行业信息网站,同时也是中国养猪业内公认的领先网络信息平台之一。养猪信息网创立于2000年6月,网站运作以来,不断丰富网站内容,提升服务功能,网积极承担起联系华南养猪行业政府和企业的纽带,引领养猪产业发展的旗帜,肩负起了行业内政府与企业、企业与市场沟通的桥梁,在南方养猪行业内形成了颇具影响力的专业网站。目前,养猪信息网首页月访问量达到6万人次以上,注册企业及个人用户数千名,读者主要来自于规模化养猪场、屠宰加工、饲料、饲料添加剂及兽药等生产企业的经营决策者、高层技术人员、营销人员、技术工人,专业养殖户、教育科研、投资及政府管理部门等七大领域,覆盖华南区各地市,并辐射全国同行企业及专家。协会和网站所具有的核心优势1、 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主办养猪产业博览会,每年两届,展会与网站对接,充分实现网上与线下贸易平台的补充、互动和交流;2、 养猪信息网由广东省养猪协会主办,政策、市场行情等信息资讯来源充足、准确、及时,具有行业权威性及特定影响力。3、养猪信息网是华南区养猪及相关行业对外宣传的最大平台,目前在华南区养猪业网站内访问量居第一。4、广东省农业厅倾力支持广东省养猪及相关行业协会积极为行业企业搭建业务平台,帮助企业发展。5、养猪信息网为华南养猪及相关产业提供包括诚信、推广、商机、品牌在内的最完整的企业网络商机服务体系,全力协助企业扩大业务范围。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3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养猪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