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14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orientscap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6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印象:

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园林设计、施工、苗木、养护全产业链发展的环境景观建设公司。下设市政园林工程事业部、度假地产景观工程事业部、园林苗木事业部、生态湿地事业部等多个机构;拥有与美国EDSA合资成立的EDSA-东方环境景观设计研究院,以及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公司(甲级资质)。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园林第一股,全球景观行业市值最大的公司。东方园林是集设计、施工、苗木、养护运营、生态于一体,全国、全产业链发展的城市景观生态系统运营商。下辖景观设计、景观工程、主题公园和特效景观、苗木、养护运营、生态等多个业务板块。其中,景观设计板块正在整合全球顶尖的行业资源,形成大师云集的品牌集群。拥有EDSA-东方、东方利禾、东方艾地、东联设计四个著名设计品牌,汇聚了境内外近600名设计师团队。景观工程板块拥有5个区域市政景观工程事业部。公司推行“使命、艺术、目标、执行力、奋斗、进步、爱、感恩”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实行多元化激励的人才管理制度,推行“发现人、善待人、尊重人、凝聚人”的人才理念,拥有一流的国际化高管团队,5100多名优秀员工团队,形成了艺术、阳光、高效的整体企业形象。公司追求成为一个客户赞誉的企业、一个行业和社会需要的企业,一个投资者钟爱的企业、一个员工爱戴的企业,秉承“艺术造园、传世千年”的理念,努力成为“世界最强大的园林公司之一”。成功登陆A股市场(股票代码:002310),成为了中国园林第一股,东方园林满怀成为“中国园林行业的领跑者,成为世界最强大园林公司之一”的产业理想,将继续秉承“艺术造园,传世千年”的理念,肩负“让你身边的园林环境,艺术、生态的融入生活”的使命,正在打造时代精品,正在创造中国园林的明天。2012年10月13日,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巧女向母校北京林业大学捐赠四千万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及园林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在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希望通过捐赠表达自己的心意,助力学校和园林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