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30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中国-山东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qd-huab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青岛日联华波科技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青岛日联华波科技有限公司的印象:

青岛日联华波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青岛日联华波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红岛新区河套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33000?,是畜禽养殖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和养殖系统工程的专业供应商。公司集产品设计研发,工程设计,制造与安装服务为一体,主要产品包括畜禽自动喂料系统、自动饮水系统、养殖用风机、专利通风窗等环境通风和自动控制设备等。华渡乳头式饮水器荣获国家三项专利,2001年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级火星计划项目,2002年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国内饮水器行业标准制定者,代号为NY/T6492002。华渡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一流的加工设备,独立的模具和注塑车间,所有的新品研发到模具加工、注塑成型均在公司内部完成,更有利于严把质量关。华渡具有本行业多年管理经验的品管人员,确保每件产品的优良品质。“只做精品”是每一个华渡人永远铭记的产品理念,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华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相信赖。华波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以大区的模式遍布全国各地,及时完善的为每个客户提供细致、专业的指导和服务,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为华波赢得了信誉。华波产品远销亚洲全国、南北美洲、东欧等地区,得到了国外客户的一致好。华波正以“一流产品,一流理念,一流工程”为行动理念,持之以恒的为畜牧养殖行业服务。华波将与行业,和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青岛日联华波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