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28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petsm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宠物信息平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宠物信息平台的印象:

宠物信息平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喵星人、汪星人和所有毛小孩们为了融入人类社会,让他们可以生活得更舒舒服服,这些宝贝们派了一群人类卧底,给了他们最高指导原则:吃喝安心质量好、玩具娱乐花样多、出门逛街到处通、看病就医没风险,让照顾他们的人类奴隶们还会为了他们的喜怒哀乐拍照片、写日记,最后还要占领人类的心灵世界,成为人类心灵依靠的唯一…这些人类卧底为了毛小孩们颁下的最高指导原则而战,常识都知道战斗前总要有个根据基地吧! 所以这群人成立宠毛网,利用宠毛网沟通毛小孩们的情报,满足毛小孩们在地球的食衣住行育乐甚至直到回到天际故乡星球时的所有生活需求,为了早日完成目标,宠毛网正不断的吸收成员,也需要您的加入,为征服世界一起努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宠物信息平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