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22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wuhan52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4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野生特产灵芝红菇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野生特产灵芝红菇的印象:

野生特产灵芝红菇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红菇:生态习性:夏秋季林中地上群生或单生。是一种和楮、栲等树木的根系共生的菌根真菌。产地:福建(我是生活在闽西小山村)、广西、云南等地。有“菇中之王”的美称,系天然营养佳品。其风味独特,香馥爽口。其味较之任何菇类无法伦比的鲜甜可口;并含有人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等成分,有滋阴、补肾、润肺、活血、健脑、养颜等功效,经常食用,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有利于血液循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还具有增加机体免疫力和抗癌等作用 。红菇的菌丝不能分离,故至今无法进行人工栽培.红菇又有“南方红参”之称。红菇具有独特的生长环境,它自古以来既无花又无种,一年一度自然生长,在高温高湿的气候下生长。它生长的地域更为独特,只生长在茂密椴木树下的沃土上。它虽然无花无种,但却有传宗接代的始祖地,每年均在这块故土上茁壮生长。真的红菇,菌盖正面深红,中心暗红,并有横皱纹,菌盖腹面菌褶细密均匀,呈浅灰蓝色,菇脚矮圆不空心。叶盖全开并有破裂的红菇,则是将要过时的菇,但汤味好,未开伞的菌食来无渣。叶盖半开型如单车摇铃的红菇,属上等红菇,清香美味,一盆菜调上几个就独到好处。未开的红菇蕾,虽然未过到成熟期,却甜嫩可口。红菇便于保存,晒干后放在通风干燥的室内,不仅久不变质还会放出阵阵芳香,使人心旷神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野生特产灵芝红菇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