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40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apichi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apichina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apichina的印象:

apichina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apichina介绍apichina是中国国际医药化工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网(API China),API China 是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化工原料、药用辅料、天然原料、药品包装以及制药设备等相关领域在中国国产品最全的医药原料药。apichina特色作为中国制药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展示的旗舰展会,API China & PHARMPACK & SINOPHEX专注于提高中国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医药包装材料、制药设备企业生产、研发的整体水平,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的用药保障。在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 会、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的支持下,展会成为汇集行业内领袖人物、展示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帮助企业解读政策法规,提高行业生产水平和反映行业发展趋势的品牌盛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apichina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