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692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bj.jiaju001.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北京家居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艺宏远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网友对北京家居网的印象:

北京家居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家居网简介北京家居网隶属于北京中艺宏远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提供家居建材的网络直销模式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消费者在参加各类家居建材团购、电器团购和家具团购等活动时,北京家居网通过专业的客户服务人员,为消费者提供网络购物一站式服务,能够结合消费者的装修预算和消费喜好,提出客观、合理的消费指导。网站通过整合的商品销售结构,使消费者在单独购物时、在非活动期间购物时,均可享受网络集采价格,网站同时通过灵活的销售政策和供货体系的低价承诺,使消费者更加省钱、省心!北京家居网对所有合作商家采取系统地审查审核措施,主要包括:签约前资质审查、工厂审查、每年定期审查和不定期抽查等方式,从商家的生产环节入手,包括产品质量、公司管理和售中售后服务等方面,涵盖了商家的整个公司及品牌的运营体系。另外,网站通过商家诚信认证系统,对所有合作商家的售中售后服务、价格等进行监督监控。对于商家不负责任甚至违法违规的行为,网站将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直到取消合作。北京家居网对活动所售产品做出差价双倍返还的承诺,切实保护消费者享受超低团购价的实惠!我们的目标是为了让所有装修业主能够省心,省力,省钱装饰自己美丽的家!北京家居网为提供家居建材产品和服务的企业:1、提供专业的产品、服务展示和销售平台;2、知名品牌商品的互联网渠道直营店或独家分销商;3、提供专业的和锁定精准客户的互联网营销方案;4、提供媒体广告增值服务。北京家居网对于具有家居建材产品和服务需求的消费者:1、家居建材类电子商务网站(B2C);2、提供最精湛的家居建材消费咨询和导购服务;3、提供最专业的家居资讯。关于北京中艺宏远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家居网??是由北京中艺宏远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主办的家居建材类电子商务网站(B2C)。北京中艺宏远传媒广告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打造家居建材业的营销航母,拥有强力的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支持。目前公司拥有的主要媒体资源有:全面代理《法制晚报》北京家居专刊的采编和广告业务,搜狐焦点网我要采购频道(独家代理),并代理北京晚报、京华时报等其它媒体广告。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北京家居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