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620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中国-福建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jiej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57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洁卫浴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号为:闽B2-20040156号-1

网友对中洁卫浴的印象:

中洁卫浴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中洁网(www.jieju.cn)??中国第一厨卫门户网站,由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秉承“专业、创新、诚信、责任”的经营理念,以全面、快速、权威的行业新闻报道、产业信息、资讯传播享誉业界。 目前,中洁网以资讯为主导,传播最新产品动态、产业资讯、对话意见领袖、洞察产业风向、关注企业应用、创造客户价值,成为消费者了解厨卫产品及业内人士了解厨卫行业最直接、最权威的资讯窗口,助推厨卫行业的稳定发展。 中洁网在访问流量、Alexa排名以及服务优势等方面遥遥领先于业界,成为大中华区域最受欢迎的厨卫综合推广平台。十大品牌中心中洁网的卫浴十大品牌中心,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厨卫品牌排行榜。 始终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联合厨卫行业各大权威机构,全力打造行业“权威品牌排行榜”。 卫浴十大品牌频道的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厨卫卫浴各个分类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品牌排行榜以及网络热销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理家城中洁网的卫浴十大品牌中心,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厨卫品牌排行榜。 始终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联合厨卫行业各大权威机构,全力打造行业“权威品牌排行榜”。 卫浴十大品牌频道的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厨卫卫浴各个分类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品牌排行榜以及网络热销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产品频道中洁网的卫浴十大品牌中心,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厨卫品牌排行榜。 始终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联合厨卫行业各大权威机构,全力打造行业“权威品牌排行榜”。 卫浴十大品牌频道的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厨卫卫浴各个分类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品牌排行榜以及网络热销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图库频道中洁网的卫浴十大品牌中心,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厨卫品牌排行榜。 始终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联合厨卫行业各大权威机构,全力打造行业“权威品牌排行榜”。 卫浴十大品牌频道的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厨卫卫浴各个分类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品牌排行榜以及网络热销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洁卫浴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