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611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tonysfarm.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多利农庄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金田投资有限公司

网友对多利农庄的印象:

多利农庄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多年前,基于一个最初的愿望:让家人和朋友吃上最安全健康的蔬菜,感受最自然舒适的生活,于是便有了多利农庄的雏形。通过在农庄的亲力亲为,以及与当地菜农的沟通交流,我们发现很多农民都种两块地,一块地自己吃,另一块地卖给城里人。这让我们迫切感受到健康安全的有机蔬菜对于现代都市人生活的重要性。截至目前,除了上海大团、崇明和成都郫县比较成熟的种植基地,我们还在四川九寨沟、海南三亚、海南海口、云南西双版纳、山东安丘、山东潍坊、浙江丽水等生态环境优异的区域建立了种植基地或协作基地,并进行长达数年的土壤有机改良,为上海和北京的多利会员提供更加丰富的菜品体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多利农庄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