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721863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冶金矿产综合
  • http://www.cnfeo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4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铁合金在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铁合金在线的印象:

中国铁合金在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冶金矿产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铁合金在线介绍中国铁合金在线是一家完全基于中国铁合金行业的门户网站,它面向全球铁合金用户,提供了信息,宣传,贸易,资料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网站以自己多年来从事铁合金贸易经验、客户优势和自身的网络技术的优势开办目前网站拥有会员十万余人,其中国外会员占11%,以国外从事铁合金贸易的贸易公司和跨国经销企业为主。国内会员主要以西部地区民营铁合金企业,东部地区实力雄厚的经销商,出口商为主。发展展望“中国铁合金在线”致力于打造民族铁合金工业在新时代生存的新空间,网站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靠出卖信息和做广告为收益的商业网站。1、将全国的铁合金企业都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集成的驱动社体。2、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铁合金生产、需求、流通资源。借助网络的迅捷性降低传统商业运做中的时间成本和交易成本。中国铁合金在线3、调节供需时间的矛盾,在销售旺季增加厂家的宣传,在销售淡季增加商家的信息。4、匹配铁合金行业的各类不完善资源,将人力,技术,信息等效益最大化。5、增强会员间互动合作,实现一个铁合金行业俱乐部。6、为会员提供一个合理有效的信息平台,使得即使偏远的会员也可以通过鼠标的轻轻点击来获得世界范围内的无限商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4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铁合金在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