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1949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中国-河南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hxh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新乡市恒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新乡市恒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新乡市恒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印象:

新乡市恒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新乡市恒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是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新乡市石油化工厂,专注于润滑脂行业40余年,是中国化工总公司在河南省的定点生产企业,润滑脂检测中心站和中国润滑脂协会成员单位。2006年在国内复合脂领域排名第六,专业生产高温润滑脂、低温润滑脂、高精度轴承专用润滑脂及特殊用脂,并于2008年成功研制复合磺酸钙基润滑脂,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位于河南新乡工业园区,是京广铁路与京珠高速、济东高速的交汇处。恒星人努力寻找机械摩擦的力学原理并拥有一支多年从事石油能源化工产品研发的资深工程师的专业团队,主要从事润滑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润滑产品及系统 的解决方案,为超过120种行业客户提供服务,让客户设备少一分摩擦,多一分润滑!随制造业的飞速发展,为了能提供更多的特殊设备润滑产品,公司深入研发和改进产品,以适应客户设备不同的特殊产品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铁路机车、汽车、等各种工程车辆以及其它高低温设备的特种行业,根据产品性能,应用于以下环境并解决以下问题:机械设备摩擦所产生的噪音、磨损、高温、低温、阻尼、防水密封等高难度的润滑技术问题,根据客户设备和使用环境,提供专业的选脂方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新乡市恒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