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1969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4000900555.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油联(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油联(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网友对油联(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印象:

油联(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油联(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油联石化。移动互联网时代,油联石化为你提供更便捷、更省钱、更智能加油新生活。油联石化创立于2013年,是中国成品油消费市场便民优惠与智能加油理念的引领者。油联石化以“安全、省钱、便捷”的产品服务理念为先导,并结合新型能源分销管理、互联网与移动互联信息技术综合管理,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的服务平台。油联石化创新的加油消费模式,让你从“储值”市场跨入“储油”时代,实现“低价储油、现价消费”。在加油过程中,你不受当日购买地市场油品零售价格的波动而变化,可放心、舒心地使用锁定后的优惠油价。同时,让你通过一个平台服务即可享受到全国众多石油企业提供的加油服务。目前,油联石化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地区加油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油联(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