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1963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miyangguoj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山东米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山东米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山东米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印象:

山东米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山东米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提供更环保、更高效的肥料专业运营商,生产基地位于济宁市高新区王因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现有12条生产线,已具备生产各类肥类50万吨生产能力,公司主要产品有树脂包衣缓释肥、硫包膜控释肥、优酶脲甲醛复合肥、网捕控失肥,有机-无机复混肥、颗粒硫酸钾、颗粒氮肥、硫酸钾镁肥等多种规格的肥料产品。主要品牌有“米阳”、“金米阳”、“米俄罗”、“米阳红”、“施耐久”等系列肥料。经过多年不懈开拓,公司产品已经覆盖全国的18个省市区、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标准化生产示范企业、守合同AAA级企业等,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中国化肥具有竞争力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企业理念:想做就马上去做,每天进步一点点,天天都有新高度。经营理念:我们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质量理念:质量是企业生命之源,生存之本,品质铸就品牌。员工工作价值观:投入 责任 学习 诚实、沟通、应变、宽容、感恩、协作、进取心、创造力、信念。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山东米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