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1993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oilchem.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48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隆众石化商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隆众石化商务网的印象:

隆众石化商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隆众石化商务网(英语:Longzhong Petrochemical Information Network;前身为1988年的中国石化商情网),国内第一家石油化工专业资讯服务网站,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石化行业"专业资讯+电子商务”特大型垂直引B2B网站?2002年,公司总裁兼引CEO??潘隆,将总部设在上海,成立上海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在山东淄博成立淄博隆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隆众使命 打造信息资讯?服务外包第一品牌为石化产业链企业经营、决策提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的一站式升级服务解决方案。隆众价值 创造客户价值,是公司工作的核心!提升员工价值,是公司发展的基础!隆众服务 用我们的专业技术帮助客户科学决策、把握商机;用我们的行业经验帮助客户控制成本、增加利润。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隆众石化商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