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1983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chem99.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55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卓创资讯化工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

网友对卓创资讯化工网的印象:

卓创资讯化工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卓创资讯』专注于提供大宗商品市场及时、准确的价格行情和深度分析、预测。中央预算内投资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荣获信息资讯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卓创资讯,创建于2004年5月。卓创资讯网站主要通过网站、手机短信、手机客户端、VIP定制、研究报告、会议会展、电话咨询等多种形式,为客户提供大宗商品市场及时、准确的实时行情和深度分析、预测,帮助客户有效把握商机,规避经营风险,辅助企业决策和决策的执行。历经十年的健康发展,卓创资讯专注的领域已涵盖能源、化工、橡胶、塑料、有色金属、钢铁、农产品、农资、再生资源等。同时,卓创资讯还推出了视频播客、WIKI、会议网、研究中心、WAP、B2B和英文网等特色服务站点,拓展了客户服务的渠道与方式。其中视频播客、WAP等属业内首创,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方向。目前,拥有337个专业产品网站,涵盖近万种产品的行情信息,日信息更新量53000余条。网站注册用户200余万家,日均流量近150万次,居国内同行网站之首。目前,卓创资讯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内最著名的资讯品牌,行业影响力不断增强,已与CCTV、阿里巴巴、新浪、搜狐、网易、新华社、大众日报等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卓创资讯将继续恪守中立、专业、专注的原则,深入研究、 深度分析,以实现“品牌资讯、服务全球”的战略意向!卓创资讯在完成旗下行业布局调整和向大宗品资讯门户网站的转型后,卓创资讯又开始向集团化的发展目标奋力迈进。自2009年末开始,卓创资讯按照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以旗下各大资讯版块为基础对旗下所涉及的大宗商品资讯版块进行了合理整合。按照各自产品产业链结构、发展领域和目标的不同,将卓创资讯石油网、化工网、塑料网、橡胶网四大部分进行成功剥离,糅合先进的管理体制,成立了卓创资讯能源事业部、卓创资讯化工事业部和卓创资讯橡塑事业部三个资讯服务部门。三个资讯服务部门的成立,有效的提高了卓创资讯的整体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使卓创资讯具备了更强劲的自我生存和发展能力。以实现企业的全面发展为诉求,实现专业化经营和发挥规模效益,卓创资讯在体制创新和结构调整上再次迈出了自己坚实的一步。未来,SCI99卓创资讯将继续着眼资讯行业的持续发展,将以不断完善的产品网络为中国大宗品市场不断提供资讯动力!目前,卓创资讯专注于能源、化工、橡胶、塑料、有色金属、钢铁、农资、农产品、再生资源等的资讯研究与信息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5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卓创资讯化工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