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1976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中国-湖南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yihelo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5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浏阳市颐和隆烟花集团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浏阳市颐和隆烟花集团有限公司的印象:

浏阳市颐和隆烟花集团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浏阳市颐和隆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13年4月组建为烟花集团,多年来,在上级的正确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怀支持下,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成为一家集烟花科研、生产、销售、国际贸易和焰火燃放于一体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股份制企业。集团下辖颐和隆贸易有限公司、隆昌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颐和隆焰火燃放有限公司、和顺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颐嘉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隆昌包装有限公司,有生产工厂五家,仓储基地一个,包装印刷厂一个,2012年产值达400万箱,安置就业3000余人。主营产品:烟花、焰火、进出口业务。生产各种规格的盆花、雷钛、罗马烛光、精品组合套餐烟花共八大系列上千种产品规格,精品组合造型烟花为我公司独创,燃放效果时间长久、颜色艳丽、造型独特。对烟花至臻至美的追求是颐和隆人长期不懈努力的目标,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的社会尽一份力量是颐和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颐和隆致力于做浏阳烟花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并推向市场,实施品牌战略,人才战略和市场营销战略,积极弘扬花炮文化,大力促进产业进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5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浏阳市颐和隆烟花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