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2002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gdpe.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0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广东塑料交易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东塑料交易所有限公司

网友对广东塑料交易所的印象:

广东塑料交易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广东塑料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一家塑料电子交易所,面向国内外塑料企业提供现货电子交易、物流、供应链货押、信息和技术服务。广东塑料交易所各项业务发展迅猛,服务覆盖全球千万家企业,已发展成为全国客户规模、交易规模最大、交易品种最齐全的塑料现货交易中心。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子商务城市电子商务专项试点”等称号,全国首家发布的塑料商品价格指数“塑交所?中国塑料价格指数”被誉为“中国塑料第一指数”,已成为我国塑料原材料的价格风向标。广东塑料交易所将立足中国,诚信为本,公平交易,发展成世界级的塑料现货电子交易中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0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广东塑料交易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