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1222037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
  • -
  • 行业网站,石油化工,石油化工综合
  • http://www.sdchem.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山东化工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山东省化工信息中心

网友对山东化工人才网的印象:

山东化工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石油化工收录。

网站介绍

山东省化工信息中心系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业办公室直属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化工经济、科技、管理等各类信息的搜集、加工、处理、贮存、传输、发布、检索、查新、咨询,化工期刊杂志的编辑、出版、发行,化工网络建设、运营、服务、信息化等工作,是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信息与刊物分会会长单位,山东省科技期刊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科技情报学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化工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化工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山东联络处设在该中心。“中心”被省科委授予山东省省级科技查新咨询单位,山东省科技情报信息系统先进单位,被省信息产业厅授予解决计算机Y2K问题先进单位,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信息机构;编辑出版的《山东化工》荣获山东优秀科技期刊、华东优秀期刊称号、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期刊一等奖;编辑出版的《化工市场》荣获山东省化工科技进步奖;在省科技厅立项的山东化工网暨信息资源项目,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并荣获省经委、省科技厅、省信息产业厅的联合奖励。 山东化工网 山东化工网是反映全省化学工业全面情况的门户网站,是山东化学工业的网上集散地,目的是建设网上山东化工。包括:网上山东化工新闻、网上山东化工园区、网上山东化工书市、山东化工交易市场、山东化工技术市场、山东化工人才市场、山东化工网络店铺、网上山东化工数据中心 ……山东化工网的服务是免费和收费相结合,突出会员服务;服务方式主要有:企业网站建设,化工网络信息发布,产品网络推广/广告。作为信息发布的主导形式,“网络店铺”为山东化工网的每一位正式会员提供一个多功能、全方位的后台管理界面,会员可在此享受自主建立产品展厅,完善企业介绍和公告,无限量发布供求和价格,发布招商和招聘信息,更改技术和项目内容,查看在线反馈等功能,是商户之间网上贸易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个性化的网络店铺“随我所愿”,管理轻松,多方位展示,功能强大,专业客多,来访量高,开销低廉,可与现实生活中大型专业化工市场的实体店铺相媲美。“网络店铺直通车”更是效果非凡,一个产品只对应一个网络店铺直通车,直达企业网络店铺,唯我独享。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山东化工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