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192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浙江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86177.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机械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中机工业信息研究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机械网的印象:

中国机械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机械网的运营商??杭州中机工业信息研究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互联网信息技术、电子商务软件和管理软件开发的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积蕴在IT界4年从业经验,凝聚和弘扬中国第一批IT人的创业精神和活力,中国机械网独辟网路,以独创的理念解释和实践互联网商业的第四模式:e-market。中运国际在美国、北京、上海、福建、山东设有专门的服务器机群。公司以最快的网络链路、最先进最成熟的技术、最好的服务质量服务于客户。公司技术成员都有长期从事多媒体创作或数据库设计经验,又有丰富的互联网应用经验,对相关技术的运用非常成熟。由公司自行开发、独立经营的中国机械网是国内最大的机械行业的电子商务网站,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是国内外企业、经贸公司开拓国际市场的贸易平台。远景目标只要是机械企业就一定要用中国机械网?成为规模最大的网上机械市场?成为一家持续发展80年的企业?成为全球十大行业网站之一?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做信息行业的主力军!公司使命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的机械采购及贸易活动转变成一个高效率、高效益、低成本的新型电子商务模式,促进并扩展世界贸易,引导机械企业参与全球市场的竞争。我们要为中国的机械企业进入WTO全面铺平道路,为它们提供基于机械行业特点的专业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为中国开发中西部加强东西部信息交流搭建电子商务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机械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