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120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qifeng-aut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深圳市奇峰自动化科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奇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号为:粤ICP备16097349号-1

网友对深圳市奇峰自动化科技的印象:

深圳市奇峰自动化科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市奇峰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高稳定性、可靠的自动化设备,以解决客户现场生产问题的设备企业。基于工业机器人的工业自动化设备,以多年的现场应用经验及技术为核心竞争力。长足的自动化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人机协作机器人、台式机器人、水平多关节机器人(SCARA)、多轴运动控制器、六轴机器人等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现场使用案例。以北京遨博(AUBO)六轴人机协作机器人(AUBO-I5)、韩国德思特机器人(DST ROBOT)的台式机(DESKTOP ROBOT)、四轴水平多关节机器人(SCARA)、德国库卡(KUKA)的六轴机器人(6-AXIS)为应用平台。通过自动点胶机、焊锡机、锁螺丝机、码垛机、打磨机、搬运机、CCD视觉系统、在线式非标自动化等设备获得了广泛的客户的认可。深圳市奇峰自动化有限公司本着“钻石品质 永攀高峰”的宗旨,立足工业机器人行业,以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为基础,力求为客户提供产线升级、机器换人、提高产能效益等更加具有想象力的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深圳市奇峰自动化科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