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89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johnsoncontrol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4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江森自控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江森自控官网的印象:

江森自控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江森自控为全球 15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员工17万打造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优化能源和建筑物的运营效率;铅酸汽车电池和高级电池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和座椅部件和系统的汽车。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 1885 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125 年来,Johnson Controls 价值观增强了我们的组织结构、 塑造了文化理念并对工作行为提供了指导。 这些价值观支持我 们的 10 年里程碑,这是一个为了让我们的业务经营长盛不衰的 一系列战略指导目标。 我们希望整个 Johnson Controls 公司永 远遵守公司的价值观。诚信 我们诚实、公平、尊重且安全地采取行为,进一步增强诚信正 直的文化理念。 这样可以增强业务和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客户满意 我们的未来取决于按客户提倡的方式提供服务,并促使客户获 得成功。 我们积极主动、努力工作且易于合作。 我们提供专业 知识及可行的解决方案。 我们遵守承诺。员工敬业度 我们的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 我们培养一种促进卓越业 绩、团队合作、包容、领导与发展的文化。 员工和领导的多元 化正是我们的全球化市场和员工结构的写照。创新 我们相信永远有更好的方法。 我们鼓励变革并寻求它带来的机 遇。 我们将以不断加快的步伐在全球进行创新商业化的工作。可持续性 我们通过产品、服务、经营和社区参与倡导高效利用资源,以 造福于全人类和全世界。 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业务主张的 关键要素。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江森自控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