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63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tianhu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6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浙江天环机械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天环机械有限公司

网友对浙江天环机械有限公司的印象:

浙江天环机械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浙江天环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坐落于美丽富饶的东海之滨??浙江玉环。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悬挂控制臂、微型车及商务车汽车空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用液压制动盘的企业。公司始终遵循“务实求新,力争上游”的经营宗旨。企业拥有各类高精设备及普通设备210台/套。经过公司员工的一致努力,公司产品在国内占有很大的市场,并直接、间接与主机厂实施定点配套服务。同时还出口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本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互惠互利”的原则。服务于顾客,多年来一直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哀心感谢国内外广大客户对本公司的厚爱,天环机械有限公司永远是您的忠诚朋友和合作伙伴!天环实力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完善的管理机制是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法宝。公司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注重企业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并致力于各机构、各职能部门间的相互合作与协调,为企业和人才的发展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优胜劣汰,强者生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天环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技术,优质的销售服务赢得客户,感动客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6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浙江天环机械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