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349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shh28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笙辉机械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肇庆市高新区笙辉机械有限公司

网友对笙辉机械有限公司的印象:

笙辉机械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肇庆市高新区笙辉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肇庆市最东端,距广州市区仅50公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工业园-大旺高新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321国道及两广高速均有出口直达园区,到广州白云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笙辉机械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型食品机械制造生产企业。专注设计制造鱼类水产加工设备、家禽畜牧肉类加工设备、蔬果清洗去皮加工设备、蛋类加工设 备、豆制品加工设备、食品包装机械设备、搅拌混合类加工设备等食品加工机械。主要产品有:各类型切肉机、绞肉机、锯骨机、肉丸机、脱毛机、切菜机、洗菜 机、杀鱼机、削皮机、脱皮机、去鱼鳞 机、鱿鱼切割机、豆腐机、打蛋机、豆芽机、炒食机等设备。公司始终坚持“高要求、高品质、高效益”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质优可靠的产品,共创双赢。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我们的优势:1 笙辉是真功夫,蒙自源,盼盼集团等国内一流餐饮企业的服务商。2 笙辉产品通过国际CE认证工厂通过全球最大第三方SGS认证,品质与实力均有跨国集团认证。3 笙辉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保证您无后顾之忧。4 笙辉拥有11000平方厂区,完整的部门架构和成熟的工艺流程,直观的企业视频真实展现。5 笙辉有一支超10年经验的研发团队,满足各类非标产品,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生产。6 笙辉的客户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笙辉机械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