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306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pvnew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太阳能产业权威数据信息中心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于红波

网友对太阳能产业权威数据信息中心的印象:

太阳能产业权威数据信息中心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PVnews创办于2007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基于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太阳能领域最权威的新闻网站。作为中国太阳能第一新闻网,我们的经营理念是通过提供及时准确的市场信息、视角独特的研究分析报告、专业高效的市场推广与咨询服务,为众多关注太阳能领域的企业、机构与个人提供决策依据和发展机遇。为促进中国经济、能源和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PVnews一直秉承一切为用户的经营理念,始终保持严谨、创新、高效的良好发展态势。PVnews拥有各类会员,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领域包括政府部门、行业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太阳能公司、太阳能设备厂家、投资公司、证?公司、太阳能及经济研究机构、设计院等;涉及行业包括可再生能源、能效、节能环保、能源统计、贸易、物流等;信息内容包括政策法规、新闻报道、市场分析、热点跟踪、专题报道、学术论文、产品产量、进出口统计等。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扩大服务范围,PVnews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目前访问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太阳能领域权威新闻网站。PVnews始终致力于推广太阳能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概念。先后参与举办了几十场太阳能技术/产品推介会、太阳能发展战略研讨会、太阳能市场形势分析会、太阳能投资论坛等活动,大大促进了太阳能行业以及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媒体导向的作用。在确保信息及公关服务质量的基础上,PVnews还努力为客户提供各类增值服务。为此,PVnews特别设立了由几十位太阳能领域专家、前政府官员、行业专家、知名学者组成的PVnews研究中心。借助研究中心专家们深厚的行业知识底蕴和我们长期的行业媒体、市场研究、市场咨询经验,PVnews得以不断改进其资讯产品和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审视市场、解读政策,为我国能源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提供政策建议,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多种市场决策和咨询建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太阳能产业权威数据信息中心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