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97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浙江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machineryinfo.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0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国际机械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台州国机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国际机械信息网的印象:

国际机械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国际机械信息网创建于2000年,从电子商务的基础服务走上机械平台这条路,经过全体员工6年努力,现具有一支高素质且对互联网发展具有高度认识和及其专业的员工队伍,网站背靠中国机械大市场,实现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机械资源,统一平台,通过网络、展会、杂志等媒体统一品牌,全方位进行推广,大幅度降低各企业信息的宣传及广告成本,迅速推动全球机械市场的商业交流。国际机械信息网以技术领先、专业性针对性强、信息量大、会员质量高、内容全面丰富、人流量大、经营模式创新等特点,在同行中发展速度最快的机械网上贸易、机械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在业界已形成良好的口碑,并有很高的客户忠诚度和知名度!目前,国际机械信息网拥有高质量的机械会员250,000个,机械通会员2500多。从2006年开始,每月新注会员数20000多家,访问量达800万人次,每日新增供求商机2309多条,每月超过12150个买卖询盘(反馈),每天买家增长量达114个,以上数据一直保持飞速增涨,预计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国际机械信息网将是国内所有同行中机械信息量最大的机械专业门户,并在未来一年内将为来自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万企业和商人提供网上商务服务!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国际机械信息网秉承“做机械行业生意,上国际机械信息网”的目标,吸取会员意见,不断推出适合机械企业和市场需求的服务,为机械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服务,创造商机,帮助机械企业成就更多生意!国际机械信息网愿与机械行业相关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媒体/杂志、市场、报社、网络平台、机械企业精诚合作,推动全球机械市场的商业交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0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国际机械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