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98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ugg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模具联盟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东莞市青华优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模具联盟网的印象:

模具联盟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随着模具领域细分市场不断往纵深方向发展,模具行业分工越来越细,模具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的需求也随之越来越复杂多变。为了适应这一发展潮流,同时也为了给广大模具企业及个人提供更多增值服务,青华科技与时俱进,基于UG网的平台上创建了模具联盟网。经过不懈努力,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与财力,终于于2011年2月正式进行上线测试并取得圆满成功!作为一个大型的模具行业综合性门户网站,模具联盟网旗下众多功能强大、信息量浩瀚的二级子网站,如:技术论坛、模具视频、在线研讨会、模具人才、模具展会、模具威客、求学,以及行业资讯、企业、供求、技术文库、专题报告等。各子网站之间优势互补,相对独立又相辅相成。强大的技术力量、浩瀚的信息资源以及卓越的平台功能让模具联盟网甫一上线就引起了业界瞩目。众多的模具企业和个人从业人员纷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充分利用机会在这一平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示企业及个人形象,分享技术成果,挖掘到无限的商机,订单纷至沓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模具联盟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