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61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zz361.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0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国际铸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陕西网铸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国际铸业网的印象:

国际铸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智慧创想,将被动应对变成主动发现国际铸业网??专业的铸造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国际铸业网(www.zz361.com )是陕西网铸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网站,由国内外多位相关专家支持创建成立,是世界铸造组织(WFO)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其核心业务为致力于为国际国内铸造行业企业客户利用互联网提供技术、市场、人才、经营、信息等全方位的咨询、交流及相关电子商务服务等。依托几所国内知名、顶尖大学,我们还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铸造行业专家顾问,加上我们自身的努力及不断完善。独特高效的经营模式,专业、快速、准确、便捷和 实用的服务,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铸造行业打造了一个国际级的铸造行业商务交流平台。建立、完善并成为全球用户量最大的铸造行业新商务平台,是我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目标,为客户创造出最大程度的回报是我们永远的承诺,同客户共同发展,同客户共赢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坚实基础,我们欢迎同社会各界的有识之士进行友好交流合作,共同铸造国际铸业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0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国际铸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