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48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gzfanyi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广州市帆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实验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广州市帆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实验台的印象:

广州市帆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实验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简介广州市帆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守信创新、稳步发展,现已有一批长期从事实验室设计、研发、制造和现场安装的技术精英,专业从事各行实验室装修、实验室家具、通风系统、洁净工程等开发、设计、生产和技术服务。公司现有本科及大专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数十名,生产及安装人员近百名。公司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依托技术开拓市场的经营策略,并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理念,“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生产理念,“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作为公司经营目标。多年来,引进大量德国、意大利等专业加工设备,研发出大批全钢、钢木、铝木、全木等实验室家具及配套设施。产品广泛应用在各大院校、科研结构、检验检疫机关、医院医药行业、以及生物工程、食品、化工、烟草、汽车、电子等各行各业。公司非常重视应用工艺的学习和研究,紧密关注与工艺的配合,不断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引进新材料、新元件;应用新工艺、新技术,使产品技术性能的安全性、耐用性,实用性、美观度都得到了很大提升。本着用户至上的精神,我们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性能、可靠性的同时,努力降低成本,减少用户投资。在售后方面,承诺期免费保修,产品终身维护,并且定期电话回访。服务与承诺(一)、免费质保期期限:免费质保期期限为3年。(二)、免费质保期期限起计方式:产品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三)、免费质保期内承诺:1、非人为的质量问题我方负责免费提供材料及人工维修。2、因用户使用不当而造成的损坏,我方负责维修,仅适当的收取材料费用。3、在收到客户反应开始,24小时之内做出回应并派人到现场。4、在质保期间每两个季度维护一次。(四)、免费质保期后承诺:我公司产品我方负责维修,仅收取适当的材料费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广州市帆影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实验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