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44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cccme.or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网友对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印象: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商会介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简称“机电商会”)成立于1988年7月,是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从事机电产品生产和进出口贸易及相关活动的各种经济类型组织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第9章第56条规定,进出口商会的职责是提供与对外贸易有关的生产、营销、信息、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发挥协调和自律作用,依法提出有关对外贸易救济措施的申请,维护成员和行业的利益,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成员有关对外贸易的建议,开展对外贸易促进活动。作为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行业唯一的全国性商会,机电商会现有会员企业近万家,囊括了机电外贸领域龙头骨干企业和大批中小企业,具有较强的行业代表性。经参加2011年度社团评估,机电商会被民政部评为5A等级全国性社会组织。专业分会 水泥装备分会 电力装备分会 风电装备分会 石油化工装备分会 轨道交通装备分会 冶金矿产装备分会电子元器件分会 信息产品分会 仪器仪表分会 视听产品分会 家用电器分会 日用机械分会自行车分会 工农具分会 电工产品分会 机床工具分会 轻工机械分会 太阳能光伏分会低压电器分会 航空航天分会 船舶分会 汽车分会 工程农业机械分会 机械基础件分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