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28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xupa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4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旭派电池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苏澳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旭派电池官网的印象:

旭派电池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江苏澳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宿城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新能源开发、蓄电池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电动助力车、电 动摩托车、电动汽车用蓄电池、风光互补储能电池、UPS电池等全系列产品研发与生产制造能力,设计年产能约为100万KVAh。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助力 车、新能源汽车、潜艇、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站、电信基站及智能电网储能等各个领域。江苏澳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占地220亩,在职员工约2000余人,年销售收入10亿元。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众多荣誉 称号,主要有“宿迁市民营企业50强”、“宿迁市人民政府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节水型企业”、“宿迁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企 业”、“2010年宿城区突出贡献奖”、“2011年度宿城区比投入活动一等奖”等荣誉称号,销售收入和税收贡献在宿城区多次排名中稳居前三名。企业始终贯彻“质量、诚信、服务、发展”的发展理念,使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赢得良好的信誉。企业经营的 “旭派”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在电动助力车用蓄电池领域知名度移居前列,在西南等部分市场,“旭派”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经过几年来的发 展,澳鑫科技在国内市场上已经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并远销欧美等数十个国家。在铅酸蓄电池制造技术方面,澳鑫科技坚持向国际一流水平看齐。2010年投资技改内化成生产流水线,2011年全线投入使用;同年引进的自动分片生产设备也投入运行。通过多年试验改造,蓄电池合金板栅完全实现无镉、无砷。技术水平与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产品生产、研发的大型蓄电池制造商,公司拥有先进的能源研究实验室而且是“宿城区铅酸蓄电池储 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并积极同中科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的科学院所开展合作,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和团队。目前本科及中、高级以上的技术研发、管理 人员50余名。公司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旭派电池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