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25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四川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machine.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机械设备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成都雅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机械设备网的印象:

中国机械设备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机械设备网是全国领先的机械设备行业门户网站,集中了信息资讯、商务策划、顾问咨询,交易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国内机械设备行业最具人气及品牌价值的B2B电子商务网站。中国机械设备网创建于2003年1月,为国内机械设备及机械设备相关产业(包括机械设备材料、机械设备整机、机械设备经销商)企业提供产品及品牌推广、产品交易、信息交流、技术探讨及行业最新资讯的公共平台。由于更专注、更广泛、更全面、更专业,中国机械设备网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和进出口商的青睐。目前,中国机械设备网汇集了近3万家机械设备行业的企业会员,供求信息更是达到了数十万条。每日近20万人次的点击量保证了中国机械设备网在行业内的人气。同时在面向全国的信息服务中更针对于行业经验进行了规划和整合,从而在横向的服务范围与纵向的地域覆盖上建立起了全业务的信息服务网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机械设备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