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20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boji.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博际集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苏博际喷雾系统有限公司

网友对博际集团的印象:

博际集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集团简介 博际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喷嘴及喷射系统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的专业供应商,创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扬州的东郊,三十年来致力于喷嘴及喷射系统相关产品的制造及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环保、电子、石油、化工、水泥、造纸、印刷、农业、消防、食品、医药等行业,覆盖冷却、清洗、防火、加湿、润滑、喷涂、除尘、气体调节等领域。集团旗下包括江苏博际喷雾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博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博际”是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江苏博际喷雾系统有限公司成为新成立的全国喷射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喷嘴分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承担单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博际集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