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06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sfqgj.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1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金华畅能机械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金华畅能机械有限公司

网友对金华畅能机械有限公司的印象:

金华畅能机械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浙江金华畅能机械有限公司(原圣峰切管机厂),公司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工业园区,一直以来服务于钢管切断设备行业。经过多年的生产实践,现已积累了丰富的切管设备及托辊生产设备制造经验,随着生产工艺进一步提高和加工检测手段的完备,公司已具备多年数百台设备生产的能力。在提高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公司生产严格按照IOS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执行,以确保出厂的产品质量更稳定。其中生产的圣峰牌切管机广销国内外,获得广大客户和全国经销商的信赖和肯定评价。依靠人才,依靠科技,我们在先后生产和开发了手动切管机,半自动切管机和全自动切管机,有多个型号的CQ80 CQ160 CQ16-B CQ220 CQ425等系列切管机,最大直径目前可以实现切段425mm的钢管,厚壁可达1mm-20mm。公司生产的托辊加个设备包括双头自动镗孔急,双头焊机,双头铣槽扁机,双头压装机等专业设备。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涉及汽车配件行业、煤矿托辊行业、钢管生产行业、电机生产行业等等,已先后于杭钢集团、包钢集团、远东集团、徐州光环、河北鲁梅卡、河北亚星、河北奋进、河北远东等大型企业合作。寻找切管最佳方案是畅能的目标,对每个产品负责是畅能的责任。我们竭诚希望和国内外广大朋友携手共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1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金华畅能机械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