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195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ltbg.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6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苏州雷腾贝格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苏州雷腾贝格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印象:

苏州雷腾贝格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苏州雷腾贝格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与国外自动化仪表仪器行业有着悠久业务关系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压力,及其他液压行业产品的销售及市场推广,目前经销德国LR,SUKU,WIKA压力表及传感器,德国SUCO开关等进口产品。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机械式和电子式压力仪器仪表,压力开关,传感器及其他流体控制类、液压类的产品。卓越可靠的质量,优良稳定的性能,多年优质专业化的服务使得我们的产品在粮油、石油化工、电力、化学工业、玻璃、水处理、造纸、制药、食品、钢铁、微电子及半导体、轻工机械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苏州雷腾贝格自控设备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