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83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beube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百一科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百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百一科技的印象:

百一科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LOGO:一只展翅的蝴蝶。公司是由来至服装、时尚设计、IT行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创立,公司主要从事研发"3D真人试衣系统",该系统的功能可实现服装3D展示,并且能以3D的方式试穿、搭配。公司主营业务有3D服饰展示网站和3D技术加工工厂、以及提供用于服装3D展示的实体终端;集合传统服装、创新IT网络、时尚生活化服务等行业特点和优势。试衣网站提供海量新潮女性服饰,拥有国内最新的360°立体模特试衣功能,量身打造用户专属模特;超强大的分类衣橱概念,帮用户建立最完整的网络私人衣橱;3D技术处理工厂通过一系列技术处理,将普通的衣服处理成在网络上展示的3D“数字衣服”。为品牌服饰提供衣服的3D展示的技术服务。试衣终端将网络试衣体验带到用户身边,在大型商场、品牌服饰专卖店,甚至在iphone、ipad上,爱美的女性也可以随时搭配喜爱的衣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百一科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