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712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中国-福建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xtep.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1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特步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网友对特步官网的印象:

特步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系香港特步(国际)全额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6月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企业创始于1987年, 2001年创立特步品牌,通过20多年的经营和发展,现有员工8000多人,集团旗下拥有北京、上海、厦门、安徽、湖南等分公司,系集鞋服配研发、制造、营销等为一体的体育用品专业运营商,企业年纳税超5亿元。五个第一? 国内首家倡导时尚运动的体育品牌? 首家推行“娱乐+体育”双轨制营销模式? 全国首家启用娱乐明星代言体育品牌? 全国首家颠覆传统和研制运动鞋全彩时代的体育品牌品牌特点他是时尚的运动前卫、时尚、个性、自由。特步独创了一套适合自身品牌的特色文化。时尚、前卫、自由与叛逆诠释了“特步”品牌文化,高品位、高追求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及生命力赋予“特步”品牌核心价值,2011年赞助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成为中国第一个赞助西甲的品牌。品牌愿景打造全球时尚运动第一品牌,成为受人称重的民族品牌运营商; 特步专注于体育用品行业;特步将根植中国,放眼世界。成为全球时尚运动第一品牌是我们为之奋斗终生的目标!特步将持续捅捕捉机会,不断扩大品牌疆域,提升在世界体育用品行业的地位,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足行民族使命和社会责任而贡献力量!品牌使命“非一般的感觉”是特步孜孜不倦的追求,是特步毕生的信念与理想!作为中国“时尚运动”的首倡者,特步致力于提供“非一般的感觉”,通过“外观时尚,内在舒适”的产品。非一般的服务模式,倡导非一般的运动体验,使消费者感觉到非一般的时尚生活方式,是我们责无旁货的使命!品牌定位特步独创了一套适合自身品牌的特色文化。由时尚、前卫、自由与叛逆诠释了“特步”品牌文化,高品位、高追求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及生命力赋予了“特步”品牌核心价值,在强大、独特的品牌文化支撑下,以“全球时尚 运动第一品牌”发展目标为己任的特步,是国内第一家启用娱乐明星代言运动品牌并用娱乐营销推广产品的品牌。特步品牌创立之初邀请香港天王级艺人谢霆锋代言。05年品牌代言人又加入twins青春阳光组合。08奥运来临之际,特步代言人家族增加潘玮柏和蔡依林两位华语乐坛巨星。2011年,代言人阵容又新增时尚明星韩庚。在邀请明星代言的同时,特步同时又连续赞助东南音乐劲爆颁奖典礼。一系列品牌动作组合成特步独有娱乐营销战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1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特步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