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35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fsjg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服饰加工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台州市路桥丽雅达服装加工场

网友对中国服饰加工网的印象:

中国服饰加工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服饰加工网成立于2009年,由台州市凯顿服饰有限公司创办,是目前中国服饰加工行业的唯一门户网站。网站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微件聚合技术”,以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打造国内资讯最全、内容涵盖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服饰加工行业最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中国服饰加工网时刻居于行业前沿,依靠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和强势有效的品牌宣传战略,致力服务中国正在成长的服饰加工企业,积极引导和帮助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品牌营销的应用。中国服饰加工网拥有优秀的经营理念、卓越的运营团队和先进的管理模式,还与国内众多的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保持着长期密切合作,能有效的获取最新市场动态和流行趋势,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中国服饰加工网旨在通过资源的汇集、整合,为企业提供信息资讯和商业交易平台,并树立中国服饰加工行业门户的一面新旗帜。同时结合互联网的应用,为企业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开辟新的商业渠道,实现行业网站真正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的终极目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服饰加工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