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25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manifor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曼妮芬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曼妮芬官网的印象:

曼妮芬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曼妮芬是汇洁集团成立的第一个内衣品牌,1996年曼妮芬第一家专柜在北京开业,1999年曼妮芬把中国的传统节日不传统民俗相结合,将“龙凤”这种中国特有的民族文化融入到内衣的设计理念中,奠定了品牌在中国内衣界的原创地位;同年,曼妮芬率先推出修身保暖系列,首创女性保暖新概念,使美体与保暖功能完美结合。“曼妮芬”品牌内衣连续八年(2005-2012)被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评为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女性内衣连续十一年(2002-2012)荣列同类产品市场销售第一位,2011年“曼妮芬”品牌被誉为消费市场华彩20年中国消费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品牌价值观领袖气质 CHARISMA一个人拥有难以形容的魅力,通常和她的仪态风度有关联,使人为之倾倒。光环、自信、高要求、强大的慑服力。享乐主义 HEDONISM追求自我的快乐,是她的生活目标。自我愉悦、即时享受、活在当下、贪恋美好的事物、享受个人的时光。宠爱自己、在梦想中远离尘嚣。女性魅力FEMINTY女性魅力是关于女人的形体上,心理上和行为上的所有特征的集合。热衷表现、追寻年轻、时尚、诱惑游戏、感官。戏剧表演 SPECTACULAR令人印象深刻、惹人注目、撞击心灵、吸引眼球。夸张、炫耀、非凡、盛大。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曼妮芬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