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84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pjw.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皮具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皮具网的印象:

皮具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皮具网(皮具业网)属于皮具行业在网上的服务平台?中国皮具城 全球领先的皮具行业电子商务门户(皮具业网),是提供产品推广、买卖信息、贸易机会、商业资讯等顾问式服务。是企业人的乐园,中国皮具行业的集散地,是企业拓展市场、销售产品、网罗商机的首选皮具服务平台;成为一流的皮具服务提供商.中国品牌皮具鞋业网是全方位系统介绍、展示国内外知名时尚皮具、鞋业品牌的专业网站,栏目主要包括品牌展厅、最新产品图库、招商加盟商机、商学院社区、资讯行情、设计师专版等版块。始终站在深入了解皮具鞋业行业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品牌商家、加盟代理商、创业者创建沟通的最佳平台,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皮具鞋业品牌推广基地。为加盟代理商寻找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理提供一个高速信息平台为时尚消费者第一速度传递国内外最新皮具鞋业流行资讯为登陆中国皮具鞋业时尚品牌网的品牌作全面品牌推广、宣传、策划活动,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力,扩大市场占有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皮具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