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32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6xi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8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联科绣花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市思帕奇服饰设计有限公司

网友对联科绣花网的印象:

联科绣花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联科绣花网简介联科绣花网创立于2000年,经过十几年的诚信运作,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绣花行业门户网站。本网拥有国内顶尖的绣花图稿设计师和打版师团队,并有遍布全国的全职/兼职图案花样情报采集员数十名,365天紧贴市场,汇总整理,博采众长,源源不断设计出众多深受欢迎的各行业绣花图案。 本网提供的绣花图案均为第一手效果图,原汁原味,是朋友们海选新图开发爆款的不二之选!本网的绣花制版培训和远程教学,无论是规模还是质量,都是国内第一流的,多年耕耘,育才无数,被誉为绣花界的黄埔军校!本网的人才市场是绣花界人才供需的唯一权威平台,招求双方免费发布,成人之美,联科做得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8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联科绣花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