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45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ntmingzh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如东县明珠织造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如东县明珠织造有限公司的印象:

如东县明珠织造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本公司本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制、销售高、低档各类针织面料为主的生产企业,座落在江苏南通市如东县城西大门口,门前有如泰河畔,掘丁公路,绿树成荫,交通方便,天时、地利、人和,公司拥有土地面积2.3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的优秀织造公司。本公司新进特宽喷水、喷气织机200多台,能生产2.5米至3.6米各种织物,拥有两套进口整浆并,配套设备:190-360型喷水,喷气织机,主要生产高科技提花织物、棉绒锻、交织棉、另有低弹丝、网络丝、波纤、变色龙、美丽绸等织物及工业用布和家用纺织品面料等。一.我们的使命:改变行业的命运,让行业的命运从我们开始转变。二.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爱的管理,在培训中提高员工的文化素质。三.我们的价值定位:为社会与客户创造最高的价值。以诚信为基础、质量为标准、及时服务到位。四. 我们的性格: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员工与企业分享成功。五.我们的广告语:为国家、企业、员工创造财富。六.我们的理想:成为行业的主流企业,客户的知心朋友。公司本着务实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向海内外客商提供尽善尽美的各种针纺织产品,愿与海内外企业谨诚合作,开拓未来,共创辉煌的明天。本公司技术力量先进,资金实力雄厚,设备先进,公司总经理朱卫兵热忱欢迎新老客商光临指导,欢迎国内外商人、客户来电、来函联系业务。服务宗旨: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价格合理,交货及时。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如东县明珠织造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