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474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refosi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瑞蚨祥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瑞蚨祥官网的印象:

瑞蚨祥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瑞蚨祥”??高级定制的中国领导品牌。创建于1862年(清同治元年),获得“中华老字号”、“中国丝绸第一品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消费者信赖的著名品牌”等多项殊荣。瑞蚨祥,将百年积淀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结合,用高瞻远瞩的高度,远见卓识的视野,再次揭开崭新的历史篇章。瑞蚨祥百年以来始终坚持“至诚至上、货真价实、言不二价、童叟无欺”的经营宗旨。瑞蚨祥的经营范围:绸缎、呢绒、棉布、皮货、化纤、民族服装服饰等。近几年来,瑞蚨祥已有了自己的品牌,以神话中形似蝉蝗一对母子“蚨”为图案,申报注册了自己的标识,加工制作体现东方女性和中国丝绸特有风韵美的多款式的“瑞蚨祥”牌民族服装。除了布匹、成衣外还提供旗袍定制和现场制作蚕丝被。瑞蚨祥经营特点是:商品齐全、货真价实、服务热情、经营的主要品种有:水獭、貉绒、黄狼皮、灰鼠皮等皮货,进口的各种“洋布”,河北、山东、江浙等地自制的花布、青布、绫罗绸缎等。瑞蚨祥当年的货场分为前柜、二柜和楼上三大部分,前柜卖青、蓝、白布,二柜卖中高档布匹。楼上卖丝绸、皮货等高档商品。顾客到来时,先由四个年纪较大的职工拉开大门,含笑迎接,然后由售货员上来请坐、看茶,根据顾客需要,送上商品,顾客要不要均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瑞蚨祥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